乔景安

nothing of consequence.

#明唐#吃了我的小鱼干就是我的人了

2016.4.7烛序生日快乐。


“卖羊肉串儿!正宗喵教羊肉串!买十串赠一包小鱼干!”

路过的喵哥沉默地看了几眼,走了。

“来十串。”

某吃货炮哥。

[隐元秘鉴:吃串赠小鱼干哟(1/1)

赠送随机腰部挂件“陆喵”一个,请侠客在今日子时三刻卖羊肉串的小摊贩家中激活]

唐:(⊙_⊙)?

……

子时三刻。

开隐身欺负卖串小哥的某喵:

让你毁我喵教的名声!我大喵教的烤串儿哪有那么难吃!

碰运气来激活挂件却吃起小鱼干的某炮:

这包比赠得那包好吃多了XD

[喵:媳妇,因为你吃的是我做的啊]

……

欺负卖串小哥归来的喵哥=_=

“你吃了我的小鱼干。”

某吃货炮又吃掉一个0.0

“……”

“你吃了我的小鱼干。”

“……”继续吃。

“你吃了我的小鱼干。”

“……打一架?”

瞬间隐身溜走的某炮→_→

立即隐身拉开距离准备打赢了就把媳妇抱回家的却即将已经被坑的喵哥

……

几年后,藏剑山庄,名剑大会

被压制的唐吃货qwq

抱到媳妇的陆喵XD

……

“吃了我的小鱼干就是我的人了,媳妇。”

“好好好,快把烤串儿给我!”

[成功装备挂件]


评论

热度(13)